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尼泊爾抵港驗三次方確診 伊院73歲婦不治 港累計110死 (16:09)

伊利沙伯醫院表示,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73歲女病人(個案5110)今日(2日)中午不治,為本港累計第110名離世確診者。

院方稱,該女病人患有長期病患,10月2日因發燒、嘔吐、腹瀉入住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其後確診。病人經治療後,病毒檢測呈陰性,衛生署於10月19日解除其隔離令。病人因呼吸衰竭須使用呼吸機,並於深切治療部繼續留醫。病人病情其後持續惡化,延至今日中午12時53分離世。

翻查資料,該女子9月中由尼泊爾抵港後,首個檢測樣本呈陰性。她在檢疫期間發病但無通知衛生防護中心亦無求醫,完成檢疫前的檢測亦呈陰性,完成檢疫後入住親戚住所,其後由親戚帶往求醫,接受第三次檢測才確診,其中兩名同住親戚其後亦確診。

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

養和病人初步確診 相鄰空間洗腎病人日前已確診

商經局助理文書主任初步確診

今增103宗確診包括15宗源頭不明 日出康城地盤群組增16宗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