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7人參與「12港人」街站後被捕 包括4名賢學思政成員 (22:32)

學生組織「賢學思政」今日(11月30日)在旺角擺放街站,呼籲市民關注12名涉嫌潛逃台灣途中被內地海警拘捕及關押在深圳的港人。其中4名「賢學思政」成員及3名市民,在街站完結後前往郵局寄信途中,被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拘捕。

今日為12名港人被捕的第100天,「賢學思政」分別在銅鑼灣、旺角及元朗擺放街站,派發貼紙及文宣,並播放影片,呼籲市民關注。

其中在旺角商務印書館外的放映會街站完結後,有成員及市民將收集到的信件帶到廣華街郵局投寄,其間有人展示「毋忘義士 釋放十二」的標語及高叫口號,途中大批警員從警車落車,上前將4名「賢學思政」成員及3名市民共4男3女包圍及截查。至晚上9時許,現場有警官以揚聲器宣布7人全部涉嫌「非法集結」被捕,並在便衣警錄影下逐一押上警車,部分人被捕時身上穿有「賢學思政」外套。

「賢學思政」在facebook確認4名成員及3名街坊涉「非法集結」被捕,預計會被送往旺角警署。

相關字詞﹕12港人 賢學思政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