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2021年人口普查聘1.38萬名臨時外勤人員【附申請職位連結】 (12:24)

政府統計處招聘約1.38萬名臨時外勤工作人員,支援2021年6月23日至8月4日期間進行的2021年人口普查資料搜集工作。

公眾可透過「二零二一年人口普查網上職位申請系統」申請各個職位:jobs.census2021.gov.hk

政府統計處表示,大部分臨時外勤工作人員會在明年7月中起,到訪尚未經網上或其他途徑填交問卷的住戶;部分人員明年6月中起在人口普查服務中心工作,負責解答電話查詢及電話訪問。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政府統計處會採取應變措施,減少社交接觸。

申請人須於今年12月31日下午6時前遞交申請。有任何查詢,可致電3428 2516或電郵至21c_jobs@censtatd.gov.hk。

 

相關字詞﹕2021年人口普查 人口普查 政府統計處 招聘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