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黃大仙BandStage樂手:確診表演者到過君好宴會廳 或曾不戴口罩聊天 (23:00)

衛生防護中心今午(26日)表示,有數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者曾於本月20日到位於黃大仙飛鳳街的BandStage Live Music。BandStage打鼓樂手霍先生表示,當日約有30至40人在該處jam歌,已接獲衛生署通知當晚有7人確診,亦陸續有會員稱驗到陽性,估計當晚出席者已有約13至14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由於BandStage是會員制,有當晚出席者名單,已將資料交予衛生署追蹤。

霍先生指出,當晚有表演者曾到訪早前爆疫的美孚君好宴會廳,日前已確診,估計是該表演者將病毒帶到BandStage,目前所知的確診者主要是曾與該表演者聊天的人。他表示,雖然BandStage有做防疫措施,但該表演者在座位飲酒時或曾不戴口罩聊天,又認為BandStage無辜受牽連,「(確診表演者)明知個場(君好宴會廳)危險,(本月)20日都仲走落來。」

霍先生說,自己日前開始發燒,已接受新冠病毒檢測,正等候檢測結果;另一員工已入檢疫中心,BandStage會停業14日。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第四波 衛生署 衛生防護中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