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港怡醫院急症室男護士初步陽性 曾為病人採集樣本 (17:05)

【17:05更新】港怡醫院今日(25日)表示,該院一名在24小時門診及急症室工作的男護士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初步陽性,已向衛生防護中心呈報。17:19報道:今增85宗確診63屬歌舞群組 16宗源頭不明 深圳灣抵港婦染疫

港怡醫院稱,該男護士曾於上周五(20日)在急症室為一名病人進行鼻咽拭子測試,其間佩戴全套個人保護裝備。該病人其後確診,男護士因曾採集其樣本被列為一般接觸者。男護士昨日(24日)出現輕微病徵,今日起沒有上班,沒有與任何病人密切接觸,現時情況輕微及穩定。

院方稱,已安排5名列為密切接觸者的急症室員工進行病毒測試,全部呈陰性,他們會檢疫14天。其他約20名同一部門而沒有與上述男護士有密切接觸的員工,已接受測試,全部結果為陰性,他們亦會接受14天醫學監察。

院方稱,在徹底清潔及消毒急症室所有範圍及設施期間,病人暫時轉至另外一門診。急症室服務今午已恢復正常。有港怡醫院醫生透露,染疫護士相對年輕。

新冠肺炎 確診個案:

旺角中心一期婦產科醫生劉黃色鳳確診

富山邨富暉樓保安員確診 居同邨富信樓上周五最後上班

拉丁舞導師初步確診 香港道教聯合會鄧顯紀念中學今停課消毒

邱達昌太太稱出席飯局染疫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檢測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港怡醫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