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澳洲牛奶公司再休業 員工無擔心生計盼疫情緩和 (21:48)

位於佐敦的餐廳「澳洲牛奶公司」今午(22日)5時許在facebook表示,鑑於新型冠狀病毒第四波疫情來勢洶湧,為顧客及員工著想,決定由明日(23日)起休業至另行通知。明報網站致電澳洲牛奶公司查詢,員工林先生稱餐廳因疫情嚴峻休息,每次有社區爆發都如是,此前曾休業兩次,形容員工「慣咗啦」。

被問到澳洲牛奶公司有否裁員,林先生表示沒有,「照係一樣咁多人」。他稱,員工對生計並沒擔心,希望疫情快點緩和,餐廳便可重開。他說,休業消息公布後有食客特意前來光顧,亦有顧客說「又休息呀?快啲開番」。

文:何采思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強制檢測|4種檢測方法一覽【附相關連結】

醫管局擬重啟亞博社區治療設施 接收初步確診、輕微病徵病人

800酒吧會所簽署「抗疫約章」 業界冀有營業空間

跳舞群組多46人染疫 本港增68宗確診11宗源頭不明 逾50宗初步陽性

相關字詞﹕澳洲牛奶公司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四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