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油麻地唐樓大火 警方消防續查 林鄭月娥到場了解 (09:45)

油麻地廣東道560號一座唐樓有餐廳昨晚(15日)發生奪命火警,7人送院搶救後不治,7人情況危殆。火警現場今早(16日)仍未解封,警方及消防人員在場調查。特首林鄭月娥於上午8時許到達火警現場,向在場消防人員了解,逗留約10分鐘後離開。

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今發聲明,就今次火警導致多名市民傷亡深表哀痛,向死者家屬致以深切慰問,祝願傷者早日康復,表示相信政府會向相關家屬給予一切可行的協助。

事發昨晚8時許,有人於上址2樓餐廳內聚會,其間餐廳冒煙起火,火光熊熊,濃煙及火舌不斷向上層蔓延。一名男住客爬出外牆,至起火單位旁的棚架暫避,其後由2樓躍下逃生。消防接報到場,在地面開喉向起單位射水灌救,煙帽隊及搜救人員進入火場搜索,先後救出17人,當中7人送院搶救後不治,包括一名約10歲男童。

油麻地唐樓大火 相關報道:

唐樓住戶到重慶大廈暫住

唐樓餐廳火7死7危 最小10歲 有人攀牆逃生 死傷者多尼泊爾裔

相關字詞﹕油麻地 廣東道 火警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