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保就業計劃|2.4萬名僱主未履行第一期承諾 政府扣補貼罰款共3.5億 (13:45)

保就業計劃第二期的補貼期本月底結束,計劃秘書處表示,同時獲批第一期及第二期工資補貼的超過13.7萬名僱主中,約2.4萬名僱主未能於6月及/或7月履行計劃第一期的承諾,當中約97%實際受薪僱員少於其承諾人數。政府向這批僱主取回補貼或罰款約3.5億元,在發放第二期補貼時直接扣除。

第二期保就業暫批413億元工資補貼

保就業計劃第二期收到18.8萬份申請,包括超過16.1萬名僱主及約2.6萬名自僱者。計劃至今向約14.3萬名僱主批出第二期工資補貼,涉及413億元,因不符合申請資格而不獲批補貼的申請者約有8000名。

其他報道:馬雲好友富商錢峰雷 灣仔與友人遭斬傷

其他報道:糖尿病日|糖尿病初期多無徵狀 高危族預防兩招:控體重、多運動

 

相關字詞﹕保就業計劃 僱主 僱員 工資補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