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立法會議員被DQ|楊岳橋:續為香港盡力 信任港人精神【短片】 (13:50)

立法會議員被DQ 楊岳橋:續為香港盡力(拍攝:劉澤浩、剪接:黃詠賢)

港府宣布,因應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今日(11日)就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資格問題作出的決定,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梁繼昌即時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

楊岳橋表示,他在未來日子會與其他港人一樣,繼續誠心在崗位上為香港盡力。他稱對未來香港仍充滿盼望,因知道有香港人會為香港盡心盡力;他既然身為香港人,就只能繼續信任香港人的精神,「我愛香港」。

被問到港府DQ他與另外3名民主派議員的理據是否充足,楊岳橋僅稱「公道自在人心」。對於4人以後會否再參選立法會,他說「未來日子無人知道」,但「仍會有更優秀的香港人願意挺身而出」。

立法會議員被DQ 相關報道:

港府宣布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梁繼昌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

人大常委會決定:宣揚或支持港獨失立法會議員資格 由港府宣布

林鄭月娥:將理順現有法例包括宣誓形式 準確履行《基本法》104條

中聯辦支持人大常委會決定 稱對港從政者憲制責任劃定底線、立下規矩

郭榮鏗:與港人捍衛核心價值被政權褫奪資格 只有光榮無後悔

郭家麒:香港人不會亦不應倒下

梁繼昌:光榮而無奈引退

梁君彥:楊岳橋、郭榮鏗、郭家麒、梁繼昌議席7月30日起出缺

相關字詞﹕立法會議員被DQ 立法會議員 楊岳橋 郭榮鏗 郭家麒 梁繼昌 DQ議員 人大常委會 議員資格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