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駕車撞警車與警糾纏提堂 兩男准保釋 (16:18)

反修例風波引發連串示威衝突。市民今年4月在太子站進行「8.31」獻花活動,防暴警巡邏截查一輛私家車時,車內兩名28歲男子涉將車輛撞向警車,並與警員糾纏。二人事後被控阻差辦公和危險駕駛等罪,今(4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下月16日再訊,被告獲准保釋候訊。

報稱文員的陳棟材(28歲)和無業的曾焌熙(28歲)被控今年4月30日,在旺角近洗衣街與山東街交界,阻礙高級督察高國權、警員21793秦偉明,以及警員18434林浩翔執行職務。陳棟材另被控同日同地危險駕駛,曾焌熙則被控同日同地管有一把帶有可拆除金屬杆的可伸縮雨傘。

其他報道:攜通渠水石油氣擬製汽油彈判囚8月 輕度智障男上訴酌情得直即時獲釋

其他報道:兩男涉網上發布煽惑傷害警員威脅學警言論 提堂准保釋

其他報道:司機涉蒙面襲警非法集結受審 警員稱目擊被告欲撞向警長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