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確診女子曾羈留旺角警署 4警列密切接觸者需檢疫 (20:19)

衛生防護中心今(11月1日)公布屬本地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的42歲女子,她日前於警方行動中被捕及帶返旺角警署。警方今晚表示,該女被捕人在10月28至30日期間被羈留於旺角警署,有23名警務人員曾與其接觸,其中4人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隔離檢疫。

據了解,需要檢疫的4人是兩男兩女警,當中兩女警負責拘捕及搜身,兩男警則協助拘捕及負責犯人安排。據悉,該女子上月28日下午於旺角警區特別職務隊及入境事務處特遣隊人員代號「搜鷁」(STEMPICKER)的掃黃行動中被捕,當時警察並非「放蛇」接觸該女子。

警方已安排人員清潔及消毒旺角警署,將繼續與衛生署保持緊密聯繫,配合一切檢疫安排。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本港今增一宗本地感染 一初確女子10月25至27日與友人梅窩「海景渡假樂園」住

調查:逾半離校青年找不到工作、工時減少等

張建宗︰政府擬推「安心出行」App便利市民記錄出行 

相關字詞﹕衛生防護中心 旺角警署 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