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Twitter現大量身穿警察制服淫照 警拘無業男 (18:05)

近日有人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載多張淫褻照片,部分照片中人穿著香港警察及內地公安制服,警方經調查後,今日(31日)拘捕一名涉嫌冒充警務人員及發布淫褻物品的無業男子,並在其寓所檢獲多套香港警察、內地公安及解放軍制服,正調查其來源。

該Twitter名為「西裝制服の日常」,經常上載男同志的淫褻照片,包括有人自慰及口交照片,部分照片中人穿著香港警察、內地公安及解放軍制服。另外該Twitter亦曾上載一些照片,其中有照片顯示一套全新連袋及標籤的白色香港警察制服,並寫着:「返到去就見套新制服放在我檯上」另有一張相顯示一警署後門,寫着「返工入唔到後門」等,其餘亦有大量照片拍攝港鐵一些上班男子的臀部特寫。

在傳媒報道後,該帳戶刪去大部分穿警察制服的照片,並寫道:「由於有日報調查本人,所以暫時BYE BYE,Fans想睇就等等啦。」

警方回應稱,十分重視事件,已交由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跟進調查。 據了解,警方今日拘捕一名43歲本地無業男子,涉嫌在網上發布淫褻物品,他為該帳戶的管理員,但並非警務人員,並在其長沙灣寓所檢獲多套香港警察、內地公安及解放軍制服,部分警察制服疑為真實制服,警方正調查其來源。

相關字詞﹕社交網站Twitter 淫褻照片 香港警察 公安制服 解放軍制服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