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百佳大抽獎首批得獎結果明出爐 得獎者將獲短訊通知【附大抽獎Q&A圖】 (12:06)

百佳超市因應政府要求須將最少一半「保就業」計劃的補貼回饋顧客,舉辦「『誠心賞你』大抽獎」網上抽獎。抽獎於本月23日舉行,抽獎結果將分3批公布,首批10.7萬名得獎者會在明日(29日)至31日公布,得獎者會收到手機短訊通知,而頭獎「一分鐘免費掃貨」則會由百佳客戶服務部專人通知。

另外,第二批得獎結果將在11月3日至5日公布,第三批則在11月10日至12日公布。

「一分鐘免費掃貨」將於12月6日於指定分店舉行。二獎「獨家為您賞禮品套裝」包括米、食油、衛生紙等糧油食品及日常用品,總值超過240元。

「『誠心賞你』大抽獎」

頭奬︰$100百佳現金券及一分鐘免費掃貨(共10名)

二奬︰$100百佳現金券及獨家為您賞禮品套裝(共3000名) 

全城奬︰$100百佳現金券(共316,990名)

百佳大抽獎 相關報道:

百佳3200萬元現金券抽獎 消委會:非直接紓民困(2020年9月24日)

保就業二期獲3.4億 兩超市回饋1.8億 惠康數招涉1.2億 百佳派4000萬元現金券(2020年9月23日)

百佳大抽獎今午1時起接受登記 一分鐘免費掃貨12.6舉行【附百佳抽獎登記網頁連結】(2020年10月12日)

相關字詞﹕百佳抽獎 百佳現金券 百佳大抽獎 百佳超級市場 保就業計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