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康文署泳灘11月3日重開 燒烤場續關閉 (19:08)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今日(27日)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最新情況,轄下所有刊憲泳灘將於11月3日重新開放。在11月至明年3月期間,重開的泳灘將採取以下的救生員服務安排:

.深水灣泳灘、清水灣第二灣泳灘、銀線灣泳灘及黃金泳灘於重開後,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提供救生員服務;

.淺水灣泳灘、中灣泳灘、赤柱正灘泳灘、大浪灣泳灘及銀礦灣泳灘於重開後至11月30日,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5時提供救生員服務(今年12月1日至明年2月28日救生員服務暫停);

.其餘29個泳灘在重開後至明年3月31日暫停救生員服務。

康文署提醒泳灘使用者,必須遵守限聚令,身處公眾地方時須一直佩戴口罩;為確保淋浴設施使用者之間保持適當距離,非設於獨立淋浴間內的花灑頭會相隔1.5米開放。

此外,設於刊憲泳灘內的燒烤場會繼續關閉。

相關報道:

社交距離措施周五放寬 食肆每枱最多6人 酒吧可設現場表演

政府擬長期設4檢測中心 市民可付費檢測獲檢測證明出境【短片】

相關字詞﹕泳灘 重開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 康文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