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消息:前學生動源鍾翰林等3人被捕 警:拘2男1女涉違《國安法》煽動他人分裂國家 (18:01)

【18:01】警方表示,國家安全處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27日)在中區、沙田區及屯門區分別拘捕2男1女,年齡介乎17至21歲,涉嫌由今年9月至今在網上社交平台發表有關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的內容,違反《港區國安法》第21條。3人涉嫌煽動他人分裂國家被捕,正被扣留調查。警方稱行動仍在進行中,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17:44】17歲的何忻諾下午被押返其大圍新村寓所搜屋,其後被押上私家車帶走,探員未有帶走任何物品。

【15:22】「學生動源facebook」表示,前學生動源成員陳渭賢今午約2時半在屯門警署報到期間被捕;另一成員何忻諾亦於下午2時在田心警署報到期間被捕,現時2人已有律師協助。鍾翰林則在律師陪同下錄影會面口供。據了解,鍾翰林目前在中區警署。

【13:04】消息稱,前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被警方國安處人員拘捕。「學生動源facebook」今亦發文表示,鍾翰林今早8時起失去聯絡,稱鍾翰林並非身處家中,至今音訊全無,亦稱鍾翰林原定今日到警署報到。

相關字詞﹕鍾翰林 學生動源 國安處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