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協恩中一入學簡介 所有申請人均有首輪面試 (13:25)

協恩中學今日(24日)舉行網上中一入學簡介會,並於學校網頁、facebook及YouTube直播,facebook直播最多有約641人觀看。家長可於今午進入學校網頁填寫報名表,報名期間可以選擇是否參與運動測試或音樂試演。負責運動測試的教師任明敏表示,因疫情近兩年的比賽或有受影響,可參與運動技能測試,讓學校評估能力。

申請人須於11月5日前於網上遞交報名表,之後列印整份報名表,再於10月27日至11月7日學校開放期間遞交實體報名表及支付50元報名費。

協恩今年無加學費,初中收費35,955元,高中則為34,980元。助理校長周希怡指出,學校有學費減免計劃,若家長被大幅減薪或重病,均可以申情並酌情減免學費,並會保密處理不會讓班主任或一般教師知道,亦可為學生提供5000元生活津貼買校服或參與興趣班等,期望家長和學生不會因學費而放棄學位。

所有申請學生皆有首輪面試,暫訂於11月28日進行,但仍要視乎疫情。首輪面試需時約35至60分鐘,以個人形式進行,會以不同問題了解表達能力和解難、創意能力等。周希怡期望學生以平常心準備面試,不要因壓力太大而表現不好。

第二輪面試則會在今年12月至明年3月舉行,學生和家長將與校長、助理校長或高級的教師面談,話題千變萬化,同學亦可主動發問,獲取錄的學生會在明年5月1日前收到通知。

相關字詞﹕協恩中學 網上中一入學簡介會 中一入學簡介會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