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大圍小學女生校門外遭淋紅油 (11:25)

【11:25更新】上午8時許,一名小學女生正前往大圍美林邨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上學,抵達學校門外時,突然被人淋潑紅油,其右手被紅油染紅,兇徒逞兇後逃去,校方職員見狀報警。

救護員及警方到場把女童送院檢查及清理油漬,其母親及外婆於醫院了解時情緒激動。

事主年約6歲,就讀該校小一。據知,她返抵校門外時,一名沒有戴口罩的男子突然出現向她淋潑油漆,逞兇後往美林商場逃去。田心分區刑事調查隊第8隊正追緝年約30至40歲、身高約5.5呎、身穿全身黑色衫褲、沒有戴口罩的中國籍男子。

東華三院回覆稱,當時一名陌生人於蔡榮星小學校門外向一名學生背後潑顏色液體,校方已迅速報警及通知家長;女童現時狀況良好。東華三院稱,絕不接受任何滋擾行為,對事件予以嚴厲譴責。

涉事小學原名為東華三院水泉澳小學,為東華三院一間於水泉澳邨設立的小學,因水泉澳校舍於2022年才落成,該校暫時借用大圍美林邨內的校舍作臨時校舍;該校今學年獲教育局批准命名為東華三院蔡榮星小學。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