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涉時代廣場高處向警擲金屬拉帶柱 女子被加控盜竊刑毁等3罪 (19:18)

警方今年7.1遊行期間,進入銅鑼灣時代廣場清場並拘捕多人,其後有人從廣場高處向速龍小隊投擲一支金屬拉帶柱,該人被捕。任職廣告公司的女被告原被控企圖有意圖而傷人,惟控方調查後,今日(2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加控盜竊、刑事毁壞及「容許東西自高處墮下」三罪。她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11月23日再訊。

被告楊迎曦(35歲)報稱數碼編輯。修訂控罪指出,被告今年7月1日在銅鑼灣時代廣場3樓,偷竊屬於Lady M Ltd的一枝鋼柱,從而將鋼柱由高處掉下,以致對附近的人構成危險,並意圖使6名警務人員,即總督察7627、警長52708、警長53865、警署警長52647、督察19336及警長58151身體受嚴重傷害,而企圖非法及惡意傷害該6名警務人員,更損壞屬於時代廣場的一個指示牌。

相關字詞﹕七一 銅鑼灣時代廣場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