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已婚小學男教師涉手機遊戲誘女童拍不雅照 還押下月訊 (19:20)

已婚小學男教師涉透過手機遊戲《第五人格》結識女童,以換取遊戲虛擬武器誘使她們拍不雅照片及影片,遭一名8歲女童的母親揭發報警。該男教師今(12日)在沙田裁判法院提訊,被控一項促致未滿16歲的人製作色情物品罪名,暫毋須答辯,須還押至11月9日再訊。據了解,被告被捕翌日,其妻誕下女兒,至今仍未見女兒一面 。

被告邱智豪(37歲,教師)被控於本年8月某日在香港,促致一名未滿16歲的女童X製作色情物品,即4張照片,而X是照片中的「色情描劃」對象。

控方透露在被告的手機和電腦內搜獲約20段相類片段,涉及另外6名女童,故申請押後案件,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獲裁判官批准,並下令被告還押。

另辯方透露,被告於本月9日被捕,翌日其同任職教師的妻子誕下女兒。

其他報道:李卓人等8人涉違限聚令 被指用同一橫額有共同目的 押後11月再訊

其他報道:半山富婆串謀外傭營運賣淫網洗黑錢判囚3年 菲傭囚7個月

相關字詞﹕小學男教師 手機遊戲 第五人格 女童 不雅照片 促致未滿16歲的人製作色情物品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