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女僱主認串謀菲傭經營賣淫網站洗黑錢近5000萬元 押後判刑 (18:00)

居於中環半山的女子於2009年至2018年9年間,與家中兩名菲傭經營6至7個賣淫網站,其間女子及其菲傭透過自己的私人公司及個人戶口清洗黑錢多達4826萬元,前年遭4名臥底警員在該網站預訂性服務後揭發,其中一女傭早前承認一項串謀依靠他人賣淫收入為生的罪名,被判囚10個月;該女子及另一女傭則於今日(5日)在區域法院承認串謀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為生、串謀洗黑錢等共6項罪名,案件押後至10月12日判刑。

被告依次為黃佩(王亭)(68歲)及Palpal Lactoc Jo An Evera(42歲)。辯方求情稱,首被告早年因生活拮据而被迫賣淫,其後因年紀老邁無法提供服務,便開設網站,目的是提供「清潔及優質」的性服務。次被告因害怕失去工作及欲賺取外快而犯案,在案件中角色屬次要。

控方案情指出,在2018年4月16日至5月15日期間,4名警方卧底透過涉案的賣淫網站上提供的電話號碼,六度各自以電話、短訊或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預約俄羅斯及委內瑞拉籍妓女的性服務,各以現金及信用卡支付約5000至7000元。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隨後於同年5月15日搜查兩被告位於中半山地利根德里的居所,搜出營運網站的物品,包括17本交易紀錄及多部電話等,拘捕兩人。次被告在警誡下稱,在首被告指使下,與另一女傭在居所為網站顧客安排性服務。

其他報道:舞台設計師涉藏士巴拿摺刀 辯方稱屬工作用途

其他報道:女社工阻差辦公罪脫 律政司提上訴

其他報道:太子站外紀念8.31 採購經理與荷蘭籍男子認縱火囚4個月

相關字詞﹕賣淫網站 洗黑錢 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為生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