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陳同佳錄音稱律師安排赴台自首 潘母質疑錄音者身分 促盡快表明出發日期 (14:31)

涉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的疑犯陳同佳,今日(2日)透過協助他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發放錄音,他再次向潘曉穎的父母道歉,並稱前往台灣的想法一直沒改變,會交律師安排赴台自首。潘曉穎母親透過潘曉穎的前教師提出兩大質疑,稱未能證實錄音者是否陳同佳本人,並質疑他一拖再拖,要求他表明赴台日期。

潘曉穎的前教師引述稱,不知錄音者是否陳同佳本人,亦不知何時錄音,希望他站出來,向傳媒做錄像聲明以作證明;潘太又質疑陳同佳是否一拖再拖,並稱已承諾願意安排專車接他往機場,並送出赴台的單程機票,促請陳同佳表明出發日期,讓她可代買機票及安排專車。該教師又引述,潘太稱陳同佳不用再與律師商討如何赴台,因台灣當局早已表示會安排專屬櫃枱處理。至於求情,教師引述潘太稱待陳同佳抵台灣再說,若陳同佳接受審訊時態度正面及敢承擔,潘太會遵守承諾為他求情。

相關報道:陳同佳稱律師安排赴台自首 管浩鳴冀本月成行【附陳同佳錄音】

相關字詞﹕陳同佳 潘曉穎 台灣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