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民主派去留|專業議政6功能組別議員留任 (14:04)

專業議政下午發聲明稱,其成員包括會計界梁繼昌、衛生服務界李國麟、資訊科技界莫乃光、法律界郭榮鏗、教育界葉建源及社福界邵家臻,合共6名議員均決定留任立法會,並承諾未來一年繼續通過議會為巿民及各自的界別爭取公義,對抗強權。

民主黨委託香港民意研究所進行的民主派議員去留民調今日(29日)揭盅,結果支持及反對留任均不過半數的門檻,最終15名受民調綑綁的議員中,有14人表示經政治判斷後決定留任,不受民調綑綁的街工梁耀忠亦表示留任。

專業議政6人當中,郭榮鏗及邵家臻是受民調綑綁的議員,而葉建源則在教協調查中獲近六成受訪會員支持,因此決定留任。

民主派去留 相關報道:

陳淑莊向留任民主派致歉 稱不留任要調節身體

陳淑莊不留任立法會議員 宣布退出公民黨

民調揭盅 支持留任或離任均不過半數 14名議員決定留任

陳志全朱凱廸函立會不續任 去留民調今揭盅 葉建源表明留任

相關字詞﹕立法會 民主派 延任 去留 梁繼昌 李國麟 莫乃光 郭榮鏗 葉建源 邵家臻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