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大連儂牆再遭破壞 港大:檢視校園管理保安不排除追究責任 (23:42)

香港大學4幅連儂牆,今晚約7時約30名身分不明的男女破壞,貼於牆上的文宣、海報全被撕毁,破爛紙張散落一地,有人推倒學生會旗幟,該批男女曾與在場的人口角,其後散去。港大連儂牆於7月22日亦曾遭受大規模的破壞。

香港大學學生會校園電視於facebook的帖文指出,連接百周年校園及本部校園大學街(U-Street)的連儂牆和祭壇於今日(9月26日)傍晚約7時被大批身分不明的人毁壞。大批人撕毁連儂牆上的海報、毁壞桌上的祭壇,並破壞學生會的旗幟,其間保安沒有主動阻止。該批男女大部分戴上口罩和帽,其中一名男子以雨傘遮擋其他在場的人拍攝。過程中,該批男女與其他在場的人口角。

港大發言人回覆校園電視查詢表示,晚上約7時,有30多人從地鐵站走到大學街,撕除一批海報,當大學增援保安到場時,他們陸續離開。對於同類破壞行徑屢次在校園發生,大學深表遺憾,強調任何組織或人都不應擅自破壞校園設施及陳設物。大學正檢視事件及校園管理和保安措施,不排除向涉事者追究責任。

其他報道:警員疑口供造假 涉妨礙司法公正被捕

其他報道:12港人扣內地|粵海警:12人香港水域26海里外被截 公安局將向檢察院呈請批准逮捕

其他報道:華府公布制裁11中港官員執行細節 不限制與港府往來 禁與相關官員交易 

相關字詞﹕港大 連儂牆 文宣 海報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