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港鐵周三起配合復課加密班次 中秋不提供通宵服務 (17:30)

港鐵今(21日)宣布,為配合全港學校於本周三(23日)分階段復課,將由當天起加密早上及中午學生返放學時段的列車班次,以方便學生出行。

港鐵表示,因應學校分階段復課,將由本周三起於平日早上6時18分至7時15分,即早上繁忙時段前,以及中午至下午2時的時段,除機場快線及迪士尼線外,加強所有本地鐵路線的班次,亦會密切留意各鐵路線的營運情況及乘客量,因應實際需要適時調節列車服務。 

港鐵亦稱,經審慎考慮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及乘客需求後,決定於10月1日中秋節當天不提供通宵列車服務,只維持正常服務時間,有需要時會加派列車。

其他報道:關愛基金向新來港合資格者派1萬元 9.27起接受申請

其他報道:管浩鳴回應潘曉穎母親言論 稱陳同佳無意逃避最終會赴台自首 

其他報道:城巴3年前剷行人路釀3死 死者家屬及傷者限期前入稟索償

相關字詞﹕港鐵 學校 復課 中秋節 通宵服務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