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本港今增3宗確診 無源頭不明個案 (14:20)

【14:20】衛生防護中心公布,截至今(18日)零時,本港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本港累計有4997宗病例(包括一宗疑似個案)。

新增的輸入個案來自英國;兩宗本地個案分別是55歲(個案4995)及24歲(個案4996)患者。本港今日無源頭不明個案。

新增本地個案

.個案4995:55歲女子,居於油塘油塘邨美塘樓,是昨日(17日)確診觀塘和樂邨鐘聲慈善社文職員工(個案4989,57歲女子)的家人,9月12日發病

.個案4996:24歲女子,居於旺角砵蘭街300號,是昨日確診旺角創興廣場7樓盈館樓面員工(個案4992,52歲女子)的家人,9月16日發病

新增輸入個案

.個案4997:51歲女子,居於大埔船灣詹屋村,9月5日由英國倫敦乘國泰航空CX252航班抵港,9月6日發病,檢疫期間第二個樣本對新冠病毒呈陽性

【12:52】消息稱,本港今(18日)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其中一宗是輸入個案,另外兩宗是與此前病例相關個案。衛生防護中心今午不會舉行疫情記者會。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