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將軍澳男勸母子勿單車徑放狗 遭4人伏擊圍毆重傷 (20:05)

前晚(10日)一名男子在將軍澳至善街單車徑騎單車時,擔心會碰到一對放狗的母子,向母子解釋單車徑只供單車使用,反被兒子「吹雞」伏擊,遭4人圍毆至重傷,目前仍然在醫院留醫。

警方周四晚上11時許接報,30歲男子姓林事主在將軍澳至善街被4名男子以手襲擊,4人其後逃去,事主頭、手腳、身體多處受傷,清醒被送到將軍澳醫院治理,案件列作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由將軍澳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事主林先生的女性友人吳小姐在facebook發文,表示當晚事主如常在單車徑踩單車,一名中年女子及一名紋身青年兩母子在單車徑放狗。事主擔心會發生碰撞,對二人好言相勸,表示單車徑只供單車使用,放狗會有危險。

吳小姐指出,當時放狗青年大感不滿,林先生為避免爭執選擇離去,在回程經過至善街時遭青年「吹雞」伏擊,共4人不斷狠狠毆打事主,事主被打碎面骨、手骨、鼻骨,頭部嚴重受傷。吳小姐說:「這些惡霸當時穿著拖鞋,相信於將軍澳居住,但其行為絕對威脅街坊。」

吳小姐上載到facebook群組「將軍澳」的片段顯示,事主當時被4人圍毆,4人不斷以粗言辱罵事主,又問他「知錯未?」吳小姐呼籲目擊者提供更多片段。

相關字詞﹕將軍澳 至善街 單車徑 放狗 吹雞 圍毆 重傷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