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旺角「3C維修工作室」東主被國安處拘捕 涉去年12月串謀有意圖傷人 (16:50)

【16:50更新】旺角手機維修店「3C維修工作室」於facebook發帖,稱其東主昨午(5日)約3時於店舖工作期間,遭5至7名便衣警員登門拘捕。3C維修工作室指出,當時警員手持法庭搜查令,稱要拘捕東主,及後趕走店內客人並鎖上大門。約15分鐘後,東主被黑布蒙頭帶走,並到其位於青衣的住所搜查,其間被鎖上手銬,律師及議員在場陪同。

警方回覆查詢表示,國家安全處人員經深入調查,昨日(5日)在旺角拘捕一名29歲本地男子,涉嫌與一宗在去年12月發生的「串謀有意圖傷人」案有關,被捕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去年反修例運動期間,3C維修工作室曾公開表態參加罷市,東主賴先生於去年7月遭警方以涉嫌「披露未經資料使用者同意而取得的個人資料」被捕。相關報道:涉「分享」警員個人資料 被捕手機維修店主:警威脅如不合作「掃晒舖頭啲機」(2019年7月6日)

相關字詞﹕3C維修工作室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