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截至今晚8時共95.3萬人成功預約檢測 已完成逾28萬個樣本核酸檢測 (22:15)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於9月1日正式展開,政府發言人表示,今日(4日)早上8時至晚上8時,共有約18.6萬名市民在各社區檢測中心登記採樣;而自計劃開展以來,累計共有約65.6萬人在檢測中心接受採樣。截至今晚8時,累計有約95.3萬名市民成功預約檢測。 

政府發言人指出,截至今晚上8時,普及計劃累計已完成約284,800個樣本的核酸檢測,呈現初步陽性的樣本會交由衛生署公共衛生化驗服務處覆檢以確認結果。

政府發言人稱,普及計劃至今接獲166宗個案稱個人資料被他人用於登記預約,經了解後,其中93宗個案懷疑涉及盜用他人的個人資料,已轉交警方處理。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至今91.7萬人網上預約 聶德權:全民檢測延長4天至9.11

6宗陽性 13萬樣本揭兩新症 金冬雁料每宗成本百萬計 袁國勇:找到好過找不到

已驗樣本量遠遜「火眼」標榜效率 衛署:磨合需時

相關字詞﹕全民檢測 全民檢測地點 全民檢測中心 全民檢測登記 全民檢測方法 全民檢測網上預約 新冠肺炎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