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按摩院今重開 桑拿負責人斥資逾10萬購防疫裝備 市民:困咗實在太耐 (14:09)

按摩院今日(4日)可以重開,早上已有事前預約服務的市民到場。位於尖東的東方水滙桑拿負責人簡小姐說,今日約有六成預約,未來三四天亦已有預約。她稱,為做足防疫措施,買了約200塊透明膠板作分隔顧客,連同保護衣面罩等裝備,斥資約10多萬元。

該店顧客蘇先生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前,每周光顧兩次,稱按摩店停業期間一個半月,「困咗實在太耐」,甫看到新聞得知按摩店復業,就即預約今日到場。他認為,按摩店衛生情況理想,與兩名朋友到場。他表示,店內有設隔板分隔,亦認為職員防疫較上次復業更嚴謹,有戴上面罩。他不太擔心感染風險,「自己有機會鬆下,好過無得鬆」。

政府指引要求在提供服務時,員工須一直佩戴防護裝備,惟記者於按摩店發現有職員為客人做腳底按摩時,並無戴上手套。簡小姐解釋,由於該客人投訴戴上手套按摩並不舒服,員工向她請示,獲容許清潔消毒雙手後,沒戴手套下為客人服務。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今增約13宗確診

石硤尾獨居婦家中倒斃 驗屍證染疫 生前腳腫求醫未知死因 死後確診9日3宗

港購疫苗未明朗 梁卓偉:令人擔心

相關字詞﹕按摩院 抗疫新階段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