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全民檢測|有家長攜子女檢測 稱不解為何有人將檢測扯上政治 (17:30)

普及社區檢測計劃(全民檢測)今日(9月1日)展開,旺角麥花臣場館為檢測中心之一。本報記者今早11時至12時在麥花臣場館觀察,一小時內約有25人入場。有家長帶同子女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稱不明白為何有人將檢測與政治扯上關係。

蔡先生今帶同子女做檢測,7歲女兒形容「撩鼻」過程不辛苦,又笑說自己無流眼淚,反而哥哥有打噴嚏;10歲兒子說因要「找出社區隱形患者」,所以和爸爸做檢測。蔡先生認為檢測過程順暢,又稱不解為何有人將檢測與政治扯上關係。

從內地來港就讀的湯小姐表示,自2月便未能回家鄉福建,很想念家鄉,所以接受檢測,盼將來有健康碼後就能回鄉。她又稱沒聽聞接受檢測後14天內別離家的說法,稱自己未必能在未來14天不出門。

全民檢測 相關報道:

麥花臣場館作檢測中心 麥花臣匯居民到場示威

相關字詞﹕全民檢測 全民檢測地點 全民檢測中心 全民檢測登記 全民檢測方法 全民檢測網上預約 新冠肺炎 麥花臣場館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