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內地男商人涉非禮女友稚女受審 5歲事主稱曾投訴但母親沒反應 (19:05)

29歲內地男商人去年於深圳住所,涉趁女友的5歲女兒睡覺時侵犯其私處,令女童私處流血,事件由女童生父揭發。男商人其後於落馬洲入境香港時被捕,他早前否認一項非禮罪,案件今(31日)在區域法院開審。

被告吳森雄(29歲)報稱商人,被控於去年1月1日至去年3月22日在深圳非禮女童X。

控方開案陳辭指出,女童X的父母離婚後,X母與被告成為情侶,X與母親及姊姊一同住在被告於深圳的住所。去年1月至3月的某天,約5歲的X與姊姊及家傭在房中睡覺,X醒來見被告脫去她的褲子及內褲,並用中指及疑似注射器插入了X的私處,令她私處流血。

至去年3月22日,X的生父接她和姊姊回家,其間X向生父透露她的私處又痕又痛,生父叫X的祖母替她檢查,發現X的下私處紅腫,X告訴祖母被告侵犯她。家人把X送院及報警,醫生檢查發現X的陰唇有紅斑,內陰有大量細菌。被告去年10月入境時被捕。

庭上播放X的會面錄影,表示事後曾向母親說「爹哋搞我珠珠」,但母親聽後沒有反應。辯方其後詢問X為何當時沒有立即大叫,X表示「我驚佢發現到我」。聆訊明(9月1日)續。

其他報道:無業漢涉強吻陳淑莊裁罪名不成立 官稱不能安心接納證供

其他報道:地盤工涉襲便衣警9.17裁決 控方:有暴動罪基礎 辯方:被告真誠相信警襲人群

相關字詞﹕非禮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