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64歲男子博愛醫院求醫後初步確診 現危殆留醫瑪嘉烈ICU (17:01)

本港今日(8月31日)新增9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7宗屬本地感染。醫管局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下午在疫情記者會表示,一名64歲男病人昨日(30日)到博愛醫院急症室求醫後,今晨證實初步確診。他目前已轉到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而兩名博愛員工在接觸該病人時未有穿戴整齊個人防護裝備,須隔離檢疫。

該男病人昨午約5時因氣喘及發燒到博愛醫院急症室求診,他當時的血含氧量較低,要接受高濃度氧氣協助呼吸,其後被送到內科隔離病房留醫。該病人的病情持續轉差,其後轉到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目前情況危殆。博愛醫院一名病人服務助理及一名放射治療師為病人更換衣服及照X光時,因未有穿戴整齊個人防護裝備,被列為緊密接觸者須檢疫。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9宗確診 7屬本地感染 本港再現單位數確診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確診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