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前政協許智銘涉襲外籍男毁對方手機 控襲擊刑毁准保釋下月再訊 (17:35)

上市公司香港金融集團主席、前全國政協許智銘捲入傷人案件。他和55歲裝修工人涉於今年3月,在大浪灣村襲擊一名外籍男子,以及損壞對方的手機,被控傷人、普通襲擊和刑事損壞共3罪,兩人今(28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應訊。案件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兩被告獲准保釋。

報稱裝修工人的陳明亮(55歲)被控今年3月29日,在大嶼山宏貝道大浪灣村地段43號外,非法及惡意傷害男子MEDD Alexander Robert。報稱商人的許智銘(56歲)則被控同日同地,襲擊同一名男子,以及損壞其手機。

案件押後至下月25日再訊,待辯方索取法律意見和文件,兩名被告各獲准以1000元現金保釋候訊。

其他報道:龔如心弟妹遭入稟要求遷出華懋宿舍 提反索華懋申剔除

其他報道:前學民思潮成員錢詩文涉藏噴漆 准3000元保釋

相關字詞﹕許智銘 政協 傷人 襲擊 刑毁 刑事損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