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何君堯:遲來的正義 (16:15)

民主黨林卓廷許智峯今早(26日)被捕,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下午見記者,稱歡迎警方的拘捕行動,認為符合市民期望,形容是「遲來的正義」。他表示,對民主黨今早發表的回應感到非常憤怒和失望,認為是誤導市民,是以政治言論企圖干預司法公正,稱目前應依法去除「腐敗的組織」。

被問是否牽涉在7.21事件內,他稱自己清者自清,自己已協助警方調查,包括錄取口供等。

另外,何君堯呼籲市民參與政府推行的新型冠狀病毒全民檢測,認為如計劃未能達到預期效果,應「痛定思痛」,考慮實施強制檢疫,配合禁足令和健康碼。他又形容,司法系統似乎「荷爾蒙失調」,罪有應得的人判刑不一,希望終審法院首席法官制定量刑指引。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相關報道:

許智峯斥政治檢控 稱調停糾紛反被屈成被告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胡志偉斥檢控指鹿為馬 

林卓廷許智峯被捕 消息:林卓廷涉7.21暴動 許智峯涉7.6屯門公園案 警拘16人【短片】

相關字詞﹕民主黨 林卓廷 許智峯 何君堯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