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黃傑龍:業界對設立「執枱專員」有共識 開放食肆不構成防疫鬆懈 (13:53)

叙福樓集團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傑龍今日(21日)在商台節目表示,飲食業界對於在餐廳設「執枱專員」有一定共識,又稱安全開放食肆並不等於實際放寬社交措施,因此不會構成防疫上的鬆懈。

港大微生物學系講座教授袁國勇昨日(20日)聯同食環署、機電署及環保署等政府部門,到九龍灣淘大花園視察,當中包括黃傑龍擔任行政總裁「敘福樓」集團旗下的食肆。黃傑龍認爲,防疫專家的建議是爲食肆着想,協助食肆生存,盼業界也能夠相信科學。

黃傑龍表示,業界對於設立「執枱專員」有共識,措施相信對小店有一定困難,但相信「困難不比執笠多」。黃傑龍建議,可安排員工穿上印有「執枱專員」的反光衣,確保只會協助清潔工作。

袁國勇亦提出食肆保持每小時換氣6次,至對於未能換氣6次的食肆,黃傑龍稱亦可以在店舖内加裝UV消毒殺菌燈或高效能空氣清新機,確保店内空氣暢通。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今增約28宗確診

SARS後清潔工每日拍照存檔保衛生 無臭垃圾房𨋢口紫光燈 助淘大零確診

增18確診6周最少 防護中心料因打風

直銷群組3患者共住帝京 曾與確診者進膳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香港 疫情第三波 限聚令 執枱專員 黃傑龍 袁國勇 六次換氣論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