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打風|醫管局普通科門診下午2時恢復服務 (11:25)

【11:25】三號強風信號現正生效。醫管局宣布,轄下所有普通科門診診所、專科門診診所包括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等服務和精神科日間醫院,將於下午2時恢復服務。22間普通科門診診所的樣本瓶派發服務將於明日(20日)恢復。

【09:41】八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現正生效。醫管局今日(19日)宣布,轄下所有普通科門診診所、專科門診診所(包括物理治療、職業治療等服務和精神科日間醫院)服務暫時停止,醫院急症室則照常服務。

醫管局稱,已預約的門診病人,可於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取消後另約診症時間;如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在今日稍後取消,門診及日間醫院會於信號取消後的兩小時內陸續恢復服務。

衛生署亦表示,所有衛生署診所今日關閉;美沙酮診所則已恢復正常服務,直至服務時間完結為止。

22間普通科門診診所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樣本瓶派發服務今日暫停。衛生署轄下供送交深喉唾液樣本作新冠病毒檢測的13間指定胸肺科及皮膚科診所收集點亦會暫停開放。

相關字詞﹕醫管局 衛生署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