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瑪嘉烈北大嶼山醫院多4人帶耳念珠菌 全部已出院 (22:30)

醫管局自上月初起,再次在多間醫院相繼發現有病人帶有耳念珠菌。繼上月初在瑪嘉烈醫院發現4名耳念珠菌患者後,醫管局今晚(18日)公布,瑪嘉烈醫院及北大嶼山醫院進行追蹤篩查後,再發現多4名曾入院的病人帶菌,4人均沒有感染徵狀及已出院。

相關報道:耳念珠菌再現本港醫院 瑪嘉烈內科一病房4病人帶菌(7月4日)

其中一名80歲女患者曾入住瑪嘉烈醫院內科及老人科病房,以及北大嶼山醫院的延續護理病房;一名69歲男病人曾先後入住瑪嘉烈醫院內科及老人科病房、外科病房,以及北大嶼山醫院延續護理病房。

另外兩名帶菌的75及91歲男病人,分別曾入住瑪嘉烈醫院外科病房,或北大嶼山延續護理病房。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今增36宗確診 35屬本地感染 葵涌貨櫃碼頭宏記多一確診

其他報道:新冠肺炎|仁濟外科病房64歲男病人初步確診 醫護稱常拉下口罩 同病格6病人列密切接觸者

相關字詞﹕醫管局 耳念珠菌 瑪嘉烈醫院 北大嶼山醫院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