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林鄭月娥:美國制裁對個人帶來少許不便 不會被嚇倒 (22:27)

美國財政部在8月7日宣布對11名香港及內地官員實施制裁,被列名單的特首林鄭月娥日前接受「中國環球電視網」訪問時表示,制裁固然會對個人帶來少許不便,但更重要的是她及其他官員,很榮幸的在這歷史時刻獲中央信任以實施《港區國安法》,維護國家主權,並表示不會被制裁嚇倒。

林鄭月娥表示,美國的制裁或令她使用信用卡受到限制,但這些影響意義不大。她稱,愈多反對中國的人批評港府,代表《港區國安法》愈有效,強調她與其他官員有十足的決心繼續做好所做的事。

林鄭月娥又認為,美國試圖以制裁維護自己的利益,而香港早已成為他們的目標,因香港社會非常開放,但有一部分人非常激進地反對政府和內地,並認為制裁行為理應受到港人譴責。

另外,林鄭月娥重申,將立法會換屆選舉押後一年是困難的決定,稱沒任何東西比健康和生命重要,儘管會遇到不可避免的猜疑,但仍認為這是一個負責任的決定。

其他報道:特首辦收白色粉末信報警 警列刑事恐嚇

其他報道:立法會內擲惡臭物被追清潔修復費 陳志全支票付款 許智峯朱凱廸扣工作開支

其他報道:東鐵測試新信號系統生3事故 港鐵報告稱人為因素或操作程序引起

相關字詞﹕林鄭月娥 美國 制裁 國安法 港區國安法 港版國安法 國安法香港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