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單日兩屯門康和確診院友不治 港累計66死 (22:12)

【22:12】屯門醫院公布,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的82歲男病人(個案2745)今晚離世。他是屯門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今日(13日)之內第二名離世確診院友,亦是該院舍35確診院友當中第10名死者,以及本港第66名不治確診者。

病人有長期病患,7月26日因發燒和咳嗽入住屯門醫院,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日晚上9時12分不治。

【16:22】本港今午再多一名74歲女患者在聯合醫院離世,連同今日較早前在屯門醫院離世的88歲女病人,至今共有65名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屯門醫院發言人今日公布,一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88歲女病人(個案2701)今日離世。翻查資料,該名女病人是屯門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院友,該院舍累計35名院友確診、9人染疫死亡。

發言人表示,病人有長期病患,於7月25日因發燒入住屯門醫院接受治療。病人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日下午1時13分離世。

聯合醫院公布,一名74歲確診女病人(個案1940)於今午2時35分離世。她居於牛池灣彩雲(二)邨豐澤樓,本身有長期病患,7月17日因持續咳嗽及呼吸困難入院,情況持續惡化,延至今午不治。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消息:本港增約60宗確診

印傭短住後染疫 希雲大廈第二宗 有外傭投宿稱60元一晚 業界料700中介無宿舍

自撩喉8000樣本無陽性 何栢良:全民驗漫無目的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