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岑建勳謝寧女兒反鎖房內 談判專家游說後送院治理 警列企圖自殺 (17:48)

【17:48更新】早上10時許,一名28歲女子在佐敦覺士道1號寓所內,服藥後反鎖自己在房間內,家人擔心她企圖跳樓,於是報警。

警方及消防到場,警方談判專家亦到場游說事主,至下午約2時,事主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治理。據悉,事主為岑建勳及謝寧女兒。

對於女兒被指企圖自殺,謝寧回覆查詢時表示「完全是錯誤的,沒有這回事」,她說,女兒身體不適,家傭擔心下致電報警。現在已將女兒送往醫院,「我哋擔心她是中了 Covid 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現在檢查中」。

岑建勳回覆稱,(女兒)企圖跳樓是誤傳及完全錯誤的,沒有這回事,他稱女兒身體不適,傭人緊張下「打了三條九」,所以才會有警察出現及誤傳。現時醫生已為她檢查,並送她到醫院治療。

警方表示,一名28歲岑姓女子在佐敦覺士道1號寓所內,服藥後反鎖自己在房間內,朋友擔心她安全,於是報警。警方及消防到場,事主情緒激動,警方談判專家亦到場游說事主,至下午約2時,事主清醒由救護車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檢查。據悉,事主曾透露因工作問題不開心。警方在場並無檢獲遺書,相信事件無可疑,案件列企圖自殺。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相關字詞﹕岑建勳 謝寧 女兒 談判專家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