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東院內科病房群組七旬病人亡 單日4確診者不治 (16:13)

【16:13】醫管局下午公布,再有兩名新型冠狀病毒確診病人離世,其中一名78歲男病人(個案4088)是東區醫院內科病房感染群組4名染疫者中首人不治。他本身有長期病患,7月29日因自身疾病入住東區醫院,與一名其後確診的病人同病房,78歲男病人之後亦確診,至今日凌晨3時47分離世。

屯門醫院一名93歲女病人(個案3196)今早不治,她居於元朗南坑村,本身患長期病,7月29日因咳嗽入院,今早10時05分不治。

至今本港有63名新冠病毒確診者離世。

【12:06】醫院管理局發言人今日(12日)公布,再多兩名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人於今日離世。連同上述兩名病人,本港至今共有61名新冠病毒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醫管局表示,仁濟醫院一名79歲男病人(個案3733)8月3日因發燒入住明愛醫院,8月6日轉至仁濟醫院,今日凌晨1時4分離世。

大埔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一名91歲女病人(個案2405),於7月23日因發燒入院,今日凌晨1時40分離世。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廣華院內爆發 3病房四代傳染 首確診者除罩罵人 袁國勇指有「莫大關係」

理大:第三波疫情持續由不同國家輸入 海員機師病毒基因 脗合八成本地個案

相關字詞﹕離世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確診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