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廣華醫院75歲確診者不治 院內爆發第二死 港累計59人亡 (22:28)

廣華醫院今晚(11日)公布,一名75歲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男病人(個案4146)於今日下午離世,為該醫院近日院內爆發的第二名死者。連同上述個案,本港至今共有59名確診病人於公立醫院離世。

該病人是一名確診患者的密切接觸者,於7月22日因上呼吸道感染入院,8月9日病毒測試結果陽性,其病情隨後持續惡化,延至今日下午12時46分離世。

廣華醫院 相關報道:

袁國勇料廣華6病人院內染疫涉四代傳播 一男護士今初步確診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33宗確診 32屬本地個案 再多一名印傭確診

相關字詞﹕廣華醫院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