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免費新冠病毒檢測擴展至渡輪、鐵路及電車僱員 (19:45)

運輸署今(10日)表示,明日(11日)起為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提供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服務,將擴展至渡輪營辦商、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公司)及香港電車有限公司(電車公司)的僱員。8月11日報道:社區自願免費檢測擴大範圍【附樓宇屋邨名單】

檢測屬自願性質,費用全免。檢測承辦商不會備存參與者的個人資料。若有檢測結果呈陽性,承辦商會把有關檢測樣本的序號通知運輸署。如檢測樣本的序號屬的士或公共小巴司機,或渡輪營辦商的僱員,運輸署會將有關參與者的資料轉交衛生防護中心跟進。如檢測樣本的序號屬港鐵公司或電車公司的員工,運輸署會通知有關公司將其員工的資料直接交予衛生防護中心跟進。每名參與者只可透過計劃做一次檢測。

檢測服務詳情可參閱運輸署網頁

免費新冠病毒檢測 相關報道:

孕婦檢測試行 名額5000個【附樣本瓶派發地點一覽】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78歲私家醫生確診 曾到多間院舍診症【附名單】

今增69宗確診 67屬本地感染

陳肇始料500萬人參加全民檢測 創科局助設計登記系統

今日兩病人不治 包括一屯門康和院友 本港累計54人染疫亡

相關字詞﹕免費新冠病毒檢測 運輸署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