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8街市增設體溫探測系統 12街市明起分批提早關閉清潔 (14:20)

食環署今日(8日)表示,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已於8個人流較多的街市,包括牛池灣街市、牛頭角街市、紅磡街市、北河街街市、大成街街市、大角嘴街市、灣仔街市及大埔墟街市,安裝體溫探測系統。

另因應有街市檔販確診,食環署會在未來數日安排港九、新界的12個街市分別提早關閉一小時,在晚上7時起作深層清潔及消毒,預計需時4小時。各街市清潔日子如下:

8月9日

.上環街市、駱克道街市、渣華道街市、榮芳街街市

8月10日

.銅鑼灣街市、漁光道街市、電氣道街市、仁愛街市

8月11日

.田灣街市、長洲街巿、官涌街市、深井臨時街市

街市 相關報道:

近一個月確診者曾到訪街市、市政大廈名單

何栢良籲長者勿到街市【附入街市防護措施】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全民自願驗 林鄭認無禁足成效打折 涉款料可達24億 3內地機構承包

亞博增千負壓牀 旁建兩層臨時醫院 港府:內地團隊只供意見 不涉臨牀醫護註冊

相關字詞﹕街市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清潔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