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香港入境澳門者明日6時起須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20:30)

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今(6日)宣布,鑑於香港新冠病毒疫情持續,基於公共衛生考慮,明日(7日)6時起,所有由香港入境澳門的人,須持有24小時內進行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未持有證明者可被拒絕入境。

中心表示,由香港至澳門交通工具的營運者或駕駛者,應拒絕未持有證明者乘搭,違反者可能受到相關法規的處罰。中心又稱,入境前14天曾到過香港的人,須繼續在衛生當局指定地點接受14天醫學觀察。

(澳門特區政府新聞局)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95宗確診 91屬本地感染 九龍灣耆康會啟業護理安老院院友染疫

多一印傭染疫亦曾住外傭宿舍 張竹君憂爆發新感染群組

廣華醫院骨科病房一女病人初步確診 抗體陽性料入院前已染疫

相關字詞﹕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澳門 核酸檢測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