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醫管局總辦事處人力資源主管彭飛舟請辭 (23:00)

醫管局總辦事處人力資源主管彭飛舟醫生早前請辭,消息稱是基於家庭及個人理由,他之後會重返臨牀崗位,但消息沒有透露其去向。醫管局發言人回覆本報查詢表示,彭飛舟因個人理由辭職,醫管局會按機制招聘,填補有關空缺。

相關報道:【Emily Online】醫生母去信醫院質疑假期受訓違法 醫管局人力主管:呢一輩上司要處理埋阿媽(2018年11月29日)

彭飛舟自2018年10月1日起出任醫管局總辦事處人力資源主管。彭飛舟本身是內科醫生,自2016年5月開始出任葛量洪醫院行政總監,以及於2017年11月起兼任東華醫院行政總監,此前曾在醫管局總辦事處先後擔任總行政經理(醫療職系)及總行政經理(質素及標準)職位。

其他報道:涉訛稱與楊受成女兒熟絡騙取珠寶轉售 玉器商會駱偉泉等遭入稟追討3250萬元

其他報道:28歲男涉管有雷射筆彈簧刀 裁判官:沒證據顯示涉暴力行為

其他報道:江蘇文狀元白湘菱獲港大經管學院取錄 獲獎學金近100萬元

相關字詞﹕醫管局 彭飛舟 醫生 請辭 招聘 填補空缺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