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元朗同益街巿有確診者曾到訪 明下午7時提早關閉清潔消毒 (19:40)

食環署今日(29日)宣布,因應近日有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與元朗同益街巿有關連,為保障街市檔戶及市民的健康及安全,該街巿明日(30日)提早一小時於下午7時關閉,以進行深層清潔消毒工作。

食環署指出,人員會為街市公用地方及設施徹底清潔及消毒,並呼籲街巿的檔戶配合,在各自攤檔範圍進行清潔及消毒,以改善街市整體的衛生情況,食環署亦會在街巿外圍及附近街道作深層清潔,清潔消毒工作預計需時約4小時。

發言人說,除日間恆常清潔工作,街市管理服務承辦商於每日街市關閉後都會在各街巿徹底清潔。疫情期間,食環署已加強街市公用地方及設施的清潔及消毒工作,包括廁所、自動扶手梯、升降機、樓梯扶手等的清潔,每天定時使用稀釋家用漂白水消毒,亦已於街市範圍內放置消毒搓手液供市民使用。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政總食堂明起供堂食每枱限一人 職工盟批極不公道

明愛醫院一內科病房兩病人確診 醫管局:同病格15病人檢測陰性

賽馬會屯門盲人安老院有護理員確診 屯門康和再多6人染疫

相關字詞﹕食環署 元朗同益街巿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