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新冠肺炎|賽馬會屯門盲人安老院有護理員確診 屯門康和再多6人染疫 (18:06)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今午(29日)於疫情記者會表示,截至今日凌晨零時,本港新增118宗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113宗屬本地感染。以下是與院舍有關的個案:

屯門新墟康和護老中心黃金分院群組:

.再多6人確診,分別為2名照顧員(個案2938、2975)及4名院友(個案2940、2941、2942、2955)

粉嶺東華三院寶鍾全英安老院群組: 

.今日新增一名護士確診,累計兩名護士染疫

賽馬會屯門盲人安老院:

.一名護理員確診。院方今回應稱,衛生防護中心今天下午已向全體員工及院友作深喉唾液檢測。院方表示,進入院舍工作員工每日均進行體溫檢測,工作期間均全程佩戴口罩,負責照顧院友的員工均戴上手套,有需要時更會穿上保護衣。院方已安排住在確診員工工作的樓層的院友留房監察,並作全院消毒,以及繼續密切留意院友及職員健康狀況

李鄭屋敬福護理院:

.一名院友初步確診,衛生防護中心人員今午前去視察院舍環境。該院舍有40多名院友及20多名員工,其中數名出現病徵的人正於急症室等候進行病毒檢測

新冠肺炎 相關報道:

今增118宗確診113屬本地感染 堅城建築再多4人染疫

明愛醫院一內科病房兩病人確診 醫管局:同病格15病人檢測陰性

其他報道︰食肆全禁堂食首天 巴士司機「偷雞」車上吃飯

食肆全禁堂食首天 機房、海濱、遊樂場成午飯喘息空間【多圖】

相關字詞﹕護老中心 安老院 護理院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 確診 疫情 新冠肺炎香港 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香港 疫情第三波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