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牛池灣酒樓炸鹹水角搶火 街坊稱未能「飲最後一餐茶」 (14:10)

中午12時03分,牛池灣彩雲商場2樓一間酒樓發生火警,現場天台一條排氣喉冒出大量濃煙。消防趕至從地下拖喉到酒樓開喉灌救,花約20分鐘將火救熄。

現場消息指出,起火位置為廚房出品部,廚工炸鹹水角期間突然搶火,食客需要疏散。

酒樓負責人聶先生表示,明(29日)起食肆禁堂食,本來打算今日(28日)提早於下午5時收爐,未料發生火警,下午未能繼續營業。他稱暫未能計算火警致損失的金額,但慨嘆疫情下少人飲茶,「損失無1億元都有8000萬元」。他表示,集團旗下有近20間酒樓、每間有約100名員工,「捱到今日,都唔知未來點」。

一名居於彩雲邨的伯伯到酒樓始知發生火警無茶飲。他表示,習慣每日到酒樓飲茶消遣,稱未能在禁堂食令前「飲最後一餐茶」,「都無辦法,呢個環境唔係自己造成㗎嘛,開番再嚟囉」。

相關字詞﹕牛池灣 彩雲商場 堂食 酒樓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