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港聞

粉嶺宣道園營地停止運作 遣散19員工 (23:30)

粉嶺宣道園營地早前在facebook發文表示,7月15日至28日會暫停開放14日,辦公室會正常運作。宣道園至周五(24日)再發文稱,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對營地的使用及財務構成壓力,宣布8月1日起暫停營運。宣道會總幹事蕭偉全接受有線新聞訪問表示,過去5個月營地收入幾乎是零,營地19名員工包括營地負責人都會被遣散,被遣散員工會有一個月代通知金。本報正向宣道園查詢。

在宣道園宣布停止營運的帖文中,有留言表示原本預約了12月宿營活動,未知是否取消,有人回覆留言確定有關活動會取消。

有49年歷史的宣道園是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轄下的宿營營地,位於新界北區粉嶺龍躍頭新圍村。宣道園前身為兒童院,主要建築物於1940年代興建,至今約有80年歷史,主要與學校、教會及機構合作舉辦福音性質的營會,並出租場地作各類營會。

其他報道:去年全港993宗自殺 撒馬利亞會接千宗社會事件相關求助最年幼10歲

其他報道:康文署修例規管遊樂場地唱歌活動 有表演者轉到屯門泳灘

相關字詞﹕宣道園 營地 停止營運 遣散 新型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 預約營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